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對對~這是按這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tomozou128,下同) 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 胸前Q嫩的胸肌也太吸睛了吧!Instagram用戶「tomozou128」貼出幫愛犬按摩頭皮的影片,只見這隻柴犬舒服到眼睛瞇成一條線,更讓人注意的是,牠胸前兩團胖麻糬肉超飽滿,讓網友忍不住笑噴「柴柴胸口事業線好強啊!」。 ▲五官已經被肉肉擠到快消失了。 Instagram用戶「tomozou128」日前分享這段影片,可以看到飼主用手來回按摩狗狗的頭皮,讓牠露出柴犬的招牌表情「瞇瞇眼+飛機耳」,一臉享受像是在說「對對對,就是這裡!好蘇胡啊~」,胸肌也跟著微微抖動,畫面相當療癒。 ▲飼主曾經幫牠減肥,不過效果似乎有限XD 臉書粉專「汪汪仙貝」也分享影片,一天之內已經吸引近3萬人觀看,許多網友回覆「他笑成那樣我真的不行惹(流鼻血)」、「這隻已經不是阿嬤養大的,可能還有阿祖喔XD」、「已戀愛~」、「這個才叫美女!哈哈哈」。   Tomozou(@tomozou128)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9月 月 3 7:41上午 PDT 張貼 ▼更多精彩影音

熱點新聞

由於柯文哲認同習近平的「兩岸一家親」,引起獨派人士的圍剿,大罵柯文哲「賣台」。並稱,如果2020年柯文哲當選總統,「他會在3年之內把台灣賣給中國」。 雖然我也對柯文哲很有意見,但在這一件事上,我要幫柯文哲説話。 長期以來,深綠與獨派人士對於意識形態立場不同者的攻詰,只有三招,就是「賣台、賣台、賣台」,任何主張和中國大陸發展友好關係的人,都會被他們送上一頂「賣台大帽」。 這頂賣台大帽,在馬英九執政的八年,被民進黨牢牢扣在馬英九的頭上,然而,套句馬英九常説的「馬式笑話」,他被扣賣台大帽扣了八年,結果除了「出賣」了台灣的水果、虱目魚和石斑魚到大陸外,偌大的「台灣」半分也沒賣出去,連「賣台」都賣得如此無能,也真的是夠「無能」了。 現在,馬英九卸任了,再罵馬英九賣台也沒什麼意思,但帽子店不能沒有生意,好了,終於有了新的主顧:柯文哲。看見柯文哲喊出「我是台灣人,也是中國人」並主張「兩岸一家親」後,聲勢仍一路攀高,深綠與獨派終於忍不住出手,這一出手,就是101招的超級綠色大絕:賣台。 柯文哲不是神,他有很多的缺點都可以客觀批評,我對他的很多作風也不敢苟同,即便會招來柯粉的批評,對於我不認同的事情,我還是會直言批判。例如,當許多網友把世大運的功勞全攬給柯文哲,還去踩郝龍斌時,我就不客氣的指出,郝龍斌和馬英九爭取世大運的功勞也不應忘記;當網路一面倒對柯文哲罵留言網友王八蛋瘋狂正評、把他的世大運閉幕演講捧成「史上最強演講稿」時,我也立馬吐槽:「造神也別太噁心」。 柯文哲有很多缺點,刻薄、善變、很會造神,卻看不到他為台北留下多少建設政績,這些都是可以批評他的地方。但是,唯獨批他「賣台」這件事,很抱歉,我不認同。 因為我相信,大多數生長在台灣的人,對台灣都有一份化不開的情感,只是我們每個人「愛台灣」的方式不一様,有的人認為,和中國大陸發展友好關係才是「愛台灣」;有的人認為和中國大陸保持距離才是「愛台灣」。到底那一種方式對台灣好,這是可以辯論的,但實在不需要用誅心論,直接從動機出發,亂拋「賣台」的帽子。 又,如果柯文哲在兩岸關係上主張「兩岸一家親」就叫「賣台」,那麼,獨派與綠營人士要不要也罵罵賴清德的「親中愛台」? 什麼時候,台灣能從這種誅心式、不負責任的抹紅戰中走出來,我們的公共政策,才有客觀論辯的一天。 ●作者:羅智強/前總統府副祕書長 ●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,不代表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立場。 ●來稿或參與討論,文章歡迎寄至public@nownews.com


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真皮座椅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Textile banne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Keyboard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Adhesive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磁鐵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木質框架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Acrylic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經驗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PET-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木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Moulding materia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真皮座墊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展場隔間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卡車篷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g67qh98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